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销售漏斗指标

Posted: Sun Dec 22, 2024 5:10 am
by subornaakter10
核动力源
NPS(净推荐值,英文“客户忠诚度指数”)有助于评估客户对产品的忠诚度。此类指标基于客户对以下问题的回答:“您会将我们推荐给朋友吗?”对答案进行评分,NPS 以百分比进行衡量。

计算方法:

(发起者数量 - 批评者数量)/受访者总数 * 100%。

促销者对产品的评分为9-10分,评论家的 菲律宾号码 评分不高于6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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要评估NPS,需要系统地调查受众,并根据评论家的评论找出产品的弱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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生命周期价值
LTV(Lifetime Value,源自英文“lifetime value”)反映了企业在与特定消费者合作的整个期间内获得的利润有多少。营销的重要标准之一,有助于确定客户对公司产品的兴趣。

计算方法:

平均销售成本 * 每月平均销售数量 * 客户保留期(以月为单位)。

LTV 可以通过增加平均支票以及通过产品和忠诚度计划增加客户承诺来增加。

ARPU值
ARPU(Average Revenue Per User,来自英语“每个用户的平均收入”)可以与每个客户端的成本(CPU,Cost Per User)进行比较,以了解公司带来的收入比增加流量的支出多多少。

计算方法:

当期收入/每年用户数量。

CLead或转换为应用程序
直接体现了产品包装的效果以及进来的受众是否感兴趣。同时,转化不仅可以在订单期间进行计数,还可以在网站上的任何关键操作期间进行计数。

值得注意的是,不同的营销渠道可能会显示不同的 CLad,因为它们吸引的受众的“热情”程度不同。

计算方法:

当期申请数/同时期用户数*100%。

C买家或转换为销售
销售部门工作效率的重要指标。它还可以显示客户是否对产品内的支付流程感到满意。 CBuyer的变化取决于进入的潜在消费者流量的“热情”;它的增长往往伴随着销售部门的质变。

计算方法:

每期付款次数/同一时间的申请次数* 100%。

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评估变化非常重要。

平均支票
该指标反映了消费者在一笔交易中花费的金额以及他购买相关产品的激励程度。该指标应与产品的平均成本一起评估。

计算方法:

当期销售额/同时付款次数。

保留
展示客户重复购买的频率。如果这个指标下降,就需要收集反馈。但并非所有业务都涉及重复购买。例如,驾校。如果是这种情况,则无需计算保留率。

计算方法:

(期末所有客户 - 同期新客户)/销售期初所有客户 * 100%。


提高销售渠道转化率
转化率(CR,转换率)是销售漏斗第一步的用户数占到达终点的买家数的百分比。还可以针对任何阶段单独计算它,以了解每个级别的工作效率。

提高销售渠道转化率

资料来源:shutterstock.com

要衡量销售漏斗每个阶段的转化率,您需要计算有多少用户从一个阶段转移到下一阶段。例如,如果该网站有 1000 个用户访问,其中 500 个用户查看目录,200 个用户留下请求,100 个用户进行购买,则每个阶段的转化率为:

熟悉度:1000 / 1000 = 100%。

利息:500 / 1000 = 50%。

欲望:200 / 500 = 40%。

行动:100 / 200 = 50%。

转化率急剧下降表明销售渠道出现瓶颈。例如,如果 50% 的用户从兴趣转向欲望,但只有 10% 的用户从兴趣转向行动,则问题可能是缺乏必要的按钮/表单或复杂且令人困惑的结账流程。

通过在每个阶段扩展销售渠道,您可以提高整体转化率并将更多潜在客户转化为潜在客户。以下是在不同层面上解决此问题的几种方法:

登陆页面和网站优化。它们应该直观、易于阅读、简短、简洁,向访客清楚地解释您提供的服务以及如何帮助他们,并始终如一地指导他们采取目标行动。

有关该主题的信息。如何提高登陆页面转化率以获得更多应用:清单和提示。

致力于内容。对于你的目标受众来说,越令人兴奋、越容易理解、信息越丰富,这些人就越有可能留在你身边。

调整你的销售体系。购买流程越简单,客户完成交易的可能性就越大。功能不良或支付系统中断可能会在漏斗壁上造成大洞。

使用营销自动化工具。收集有关访问者和客户的联系信息,对其进行细分以启动再营销活动,发送个性化消息并自动接收反馈。

进行 A/B 测试。测试公关广告、登陆页面、内容和其他网站元素,以确定哪些元素在转化率方面表现良好。

改善客户服务。尽快寻找解答问题、解决问题、提高服务质量的方法。

使用社会证明。要求并鼓励客户留下真实的评论,将其显示在网站、社交网络上 - 这始终是一个重要指标。

提高销售渠道的转化需要频繁的测试、分析和优化。